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Se detecta que el idioma que usted usa no es el carácter chino tradicional.Por favor, intente entrar en la Página web de“Español”

泰晤士報開播新聞廣播頻道 想與BBC別苗頭

最新更新:2020/06/29 21:19

(中央社倫敦29日綜合外電報導)擁有「泰晤士報」(The Times)與「星期泰晤士報」(The Sunday Times)的新聞集團英國和愛爾蘭公司,今天開播新聞與時事的廣播電台,想與英國廣播公司(BBC)別苗頭。

泰晤士電台(Times Radio)於清晨5時開始透過數位廣播和網路直播,首位邀請到的重量級貴賓就是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。

英國晨間談話性節目的廣播時段,向來是BBC第4電台(BBC Radio 4)節目「今日」(Today)的天下。這個節目通常主導每天的政治議題。

新開播的泰晤士電台表示,期盼可吸引可能已厭倦其他電台「狂熱政治辯論語調」的聽眾。

訂閱《國際新聞》電子報 第一手掌握世界最新脈動
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
訂閱
感謝您的訂閱!

新聞集團英國和愛爾蘭公司(News Corp UK &Ireland Limited,簡稱News UK)是新聞集團(News Corp)的子公司,新聞集團老闆則是媒體大亨梅鐸(Rupert Murdoch)。這個集團也擁有美國出版及金融資訊供應商道瓊公司(Dow Jones)與「華爾街日報」(The Wall Street Journal)。

同屬News UK旗下的「太陽報」(The Sun)曾在2009年4月開播Sun Talk廣播電台,但因撙節成本的措施在18個月後收播。(譯者:曹宇帆/核稿:林治平)1090629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下載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,每日新聞不漏接!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地機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