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伊朗新增200人染疫病故 創單日死亡病例新高

2020/7/7 21:25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德黑蘭7日綜合外電報導)伊朗今天宣布,境內新增200起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武漢肺炎)死亡病例,創下國內自2月爆發疫情以來的單日染疫病故人數新高。

伊朗衛生部發言人拉利(Sima Sadat Lari)透過國營電視台表示:「我們不幸在過去24小時失去200名同胞,死亡病例累計達1萬1931人。」

拉利指出:「病故人數攀升對我們所有人而言是相當痛苦之事。」她還說,這是「我們所有行為及行動的結果」。

拉利同時表示,國內新增2637起確診病例,官方染疫確診人數累計達24萬5688人。境內某地區近幾天舉行一連串婚禮後,感染病例劇增。拉利並未透露是哪個地區。

伊朗曾於5月初通報單日新增病例數創近兩個月來低點,但之後官方確診及死亡人數持續增加,促使伊朗政府強制規定民眾在封閉公共空間佩戴口罩。

伊朗先前的單日最高死亡病例紀錄是163例,於7月5日創下。(譯者:陳正健/核稿:劉淑琴)109070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