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哈佛大學秋季純線上授課 川普批荒唐

2020/7/8 11:03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華盛頓7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舉行圓桌會議中,批評哈佛大學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疫情的關係,在秋季學期全面實施線上課程的決定「很荒唐」。

法新社報導,他說:「我認為這很荒唐,這是取巧。他們應該替自己感到羞恥。」

美國染疫人數持續增加,尤其是南部和西部,但尋求在11月大選連任的川普,對重新開放美國仍抱持樂觀態度。

他說:「每個人都想重新開放,媽媽、爸爸、孩子都這麼想,到了該這麼做的時候了。」

「我們希望重新開放學校,希望過程能又快又漂亮,就在秋季。」

川普同時表示將對各州州長施壓,要求他們在秋季開放學校,直指有些人是因為政治理由才關閉學校,「這樣不行,我們會極力對州長和每個人施壓,要他們開放學校」。

美國許多學校已經忙著調整授課計畫,因為美國移民暨海關執法局(ICE)前一天發布命令說,申請今年秋季班的留學生,若學校僅開設網路課程,將無法獲得簽證。已經在美國境內的學生也必須離境,或轉學到其他有開設常規課程的學校。

美國移民暨海關執法局說,完全實施線上授課的學校,必須在7月15日之前遞交計畫;實施面對面常規課程、縮減\延後課程、混合實體與線上教學的學校,則必須在8月1日前遞交計畫。

路透社報導,美國學院、大學國際學生超過100萬人,而外籍生通常支付全額學費,是許多學校重要收入來源。

美國移民暨海關執法局的新規適用於F1或M1非移民學生簽證。F1是指非移民學術課程學生簽證、M1則是非學術性或是職業性課程學生簽證。

哈佛校長白樂瑞(Larry Bacow)表示,美國移民暨海關執法局執導方針採取「硬性、一體適用的作法」,讓各校「深感憂心」。(譯者:陳昱婷/核稿:蔡佳敏)109070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