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宅經濟發威 Netflix訂戶暴增千萬

2020/7/17 12:50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紐約16日綜合外電報導)在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疫情期間,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訂戶激增,今天還宣布任命內容長薩蘭多斯(Ted Sarandos)擔任共同執行長。

美聯社報導,儘管如此,但投資人對新訂戶前景失望,導致Netflix盤後股價挫跌9%,報480.70美元。

為Netflix效力20多年的薩蘭多斯也將加入Netflix董事會。Netflix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哈斯汀(Reed Hastings)在聲明中表示:「泰德(薩蘭多斯)成為我的夥伴好幾十年了。泰德和我一同擔任Netflix領導職,這次人事調動讓本來非正式的事情變正式。」

不過哈斯汀在財報視訊會議中表示,他計劃再為公司效力10年,這次人事調動意味著兩人將擔任「全職」領導職,而不是兩個兼職、職務分開的執行長。

Netflix在4月到6月期間,全球增加1010萬訂戶,比去年同期增幅高出2倍多,也高於金融數據和分析公司FactSet預測的830萬。

截至6月止,Netflix全球訂戶共1億9300萬,其中美國和加拿大占7000萬,是Netflix最大的地理市場。

Netflix今年頭6個月新增將近2600萬訂戶,增幅是去年同期的2倍多,主因疫情使得旅遊減少,也降低出入夜生活的頻率。(譯者:陳昱婷/核稿:徐睿承)10907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