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日本東京高速公路2死車禍 保時捷駕駛疑超車不當

2020/8/2 15:47(8/2 15:54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東京2日綜合外電報導)日本東京都首都高速公路今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保時捷(Porsche)跑車疑似超車不當高速衝撞前車,造成前車兩名男女送醫不治。肇事保時捷駕駛坦承超速,已被警方逮捕。

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,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日本時間上午8時15分左右,被保時捷追撞的廂型車上一名女性被拋出車外,警方表示,廂型車男性駕駛及這名女性雖然被緊急送醫,但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已逮捕駕駛保時捷的50歲男子、某公司董事彥田嘉之。彥田面對警察詢問時坦承,「不小心開太快」、「時速超過100公里沒錯」,警方正調查車禍詳細情形。

日本放送協會(NHK)報導,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首都高速公路灣岸線川崎市路段上,保時捷疑似超車不當高速追撞前方廂型車。

警方表示,廂型車右後方因撞擊嚴重毀損,應該是彥田用非常快的速度想超車時撞上造成。

受到這起嚴重事故影響,灣岸線東扇島交流道到大黑交流道間,暫時禁止車輛通行。(譯者:黃名璽/核稿:陳政一)109080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