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新航推A380餐廳 不出國也能在飛機上用餐

2020/9/29 19:39(9/29 19:5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侯姿瑩新加坡29日專電)疫情重創航空業之際,新加坡航空今天宣布多項活動,包括推出A380餐廳,讓民眾即使不出國也有機會登上新航旗下空中巴士A380客機用餐,還有機會一窺新航的培訓設施。

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武漢肺炎)肆虐,衝擊全球航空業。新航集團日前宣布削減旗下新航、勝安航空和酷航約4300個職位。

目前國際旅行仍有限,新加坡航空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,經市場調查及評估消費者興趣、環境影響等因素後,決定於未來幾週陸續推出多項新的體驗活動。不過,經相關評估後,新航將不會推出原本考慮的「空中漫遊」(flight to nowhere)航班。

新航執行長吳俊鵬表示,由於疫情導致新航集團旗下航班大幅減少,「我們已創造獨特活動,讓我們在這段期間內可以跟消費者互動」。

新航推出的體驗活動包括在全球最大的A380客機上用餐,開放時間是10月24日、25日。民眾可從不同座艙的菜單中點餐,新航也將提供部分用餐前的時段讓民眾參觀客機。

另外,在11月21、22日及28、29日這2個週末,新航將開放民眾參觀培訓設施,除有機會與機師、機組人員交流外,還有機會操作飛行模擬機。

不僅於此,活動還包括讓民眾在家也能享用新航頭等艙、商務艙的飛機餐;從10月5日起接受餐點預訂。

新加坡疫情近來持續趨穩,經濟活動逐步恢復。星國衛生部今天通報,境內新增27人確診,包括一起社區病例及9起境外移入案例;全國累計5萬7742人確診,目前病故人數維持27人。(編輯:王永志)109092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