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川普癒後急返競選行程 安排3搖擺州馬拉松造勢

2020/10/12 19:06(10/12 23:58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華盛頓12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總統大選進入關鍵倒數3週,民調落後民主黨對手拜登(Joe Biden)的現任總統川普,今天將展開馬拉松式競選行程,未來幾天將在3個重要搖擺州舉行造勢活動拉抬選情。

法新社報導,代表共和黨的川普將先出席佛羅里達州一場造勢活動,接著將前往賓州和愛阿華州的造勢活動和選民見面。這3個州的選票全都將對川普能否在11月3日的大選奪勝至關重要。

報導說,川普很可能將大力吹捧他提名保守派聯邦上訴法院法官巴瑞特(Amy Coney Barrett)擔任大法官,來嘗試激起基本盤選民的熱情。

川普月初確診感染武漢肺炎(COVID-19,2019冠狀病毒疾病)後住院治療,並於5日出院。眼見大選日逼近且民調嚴重落後,川普一直想盡快重返四處造勢的競選行程。

川普的醫師10日判定,川普已不具病毒傳染危險,能夠重新展開競選行程。川普昨天接受訪問時更宣稱,他的武漢肺炎病毒檢測結果「完全陰性」;但醫師尚未證實川普體內已無病毒。川普自稱已免疫的說法也無證據支持。

報導指出,74歲的川普當時是接受美國藥廠雷傑納隆(Regeneron)生產的實驗性抗體雞尾酒療法治療,這種藥方若是用於治療武漢肺炎而非作為疫苗,產生的免疫力可能只會持續短短幾個月。

雷傑納隆執行長史萊弗(Leonard Schleifer)昨天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(CBS)電視節目「面對全國」(Face the Nation)訪問時說:「在一些情況下,疫苗效力能持續數十年。…如果你是用我們的藥劑得到免疫力,…很可能維持數個月。」(譯者:張正芊/核稿:林治平)109101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