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哈利夫妻帶歐普拉參觀加州家園 分享遠離王室生活

2021/3/8 19:27(3/8 20:3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紐約7日綜合外電報導)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馬克爾(Meghan Markle)在今天播出的訪問中,邀請美國名主持人歐普拉參觀他們在加州的家,大方讓外界一窺兩人遠離王室的「童話般」新家庭生活樣貌。

法新社報導,哈利(Prince Harry)夫婦在這集歐普拉(Oprah Winfrey)訪問中大爆內幕,為許多爭議辯解。訪問也包含一段田園場景,兩人在加州蒙特斯托(Montecito)名人豪宅區的家中,向歐普拉展示他們的雞籠,和裡面所養從工業化養殖場救下來的母雞。

哈利在這段訪問中穿著膠靴和T恤,談論一家人在武漢肺炎(COVID-19,2019冠狀病毒疾病)防疫封鎖期間的生活,並分享他帶著幼子亞契(Archie)遠行至海灘的樂趣。亞契將在今年5月滿2歲。

哈利表示:「我想我最喜歡的,是把他(亞契)放在腳踏車後座的嬰兒椅上,然後帶著他一起騎行的這些旅程。這是我年輕時完全無法做的事。」

「我可以看到他在後面伸出手臂,喊著『哇,說話,說話,說話,棕櫚樹,房子』各種這些詞,我內心真的想著『哇』。」

當主持人問到亞契最喜歡說的字,梅根回答「數不清」。她說:「過去幾週是『補充水分』(hydrate),真是太好笑了。」

哈利夫妻在訪問中還給英國王室迷一個彩蛋,兩人透露第二胎的性別。他們異口同聲說:「是個女孩!」並證實新生兒預定「夏天」報到。

當歐普拉問兩人是否2個孩子就「夠了」,哈利回答「夠了」。他說:「有了一男一女,你還缺什麼?」

訪問最後,梅根對一家未來生活表達滿滿希望。她說,哈利退出王室的決定「救了我的命」。「而且因為我們實際上處於(王室)另一邊,現在我們其實不只活下來,還活得很好。」

當梅根被問到她的故事「是否有圓滿結局」,她回答:「是的。比你讀過的任何童話故事還棒。」(譯者:張正芊/核稿:林治平)110030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梅根哈利受訪爆王室料 英美各界反應兩極
172.30.142.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