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東奧外國選手赴日頭香 澳洲女壘6/1起日本集訓

2021/5/25 14:49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東京25日綜合外電報導)將在東京奧運參賽的澳洲女子壘球選手團約30人,預計將於6月1日抵達日本,於群馬縣展開賽前集訓;這將是東奧延期到今年後,首個入境日本的外國選手團。

日本TBS電視台報導,東奧相關人士透露,澳洲女壘選手團將待在接待城群馬縣太田市約1個半月,直到東京奧運開賽前。

澳洲女壘選手團為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防疫,全團成員在入境日本前都將完成接種疫苗,且在人境14天內,每天接受核酸檢驗(PCR);選手團的活動範圍也僅限於來回下榻飯店與練習場地之間。

太田市3年前開始推動運動選手與孩童交流,不過這次因應防疫,將限制選手團與市民接觸,不會進行直接的交流活動。

日本原有528個地方自治體登記擔任東京奧運外國選手團的接待城,但至今已有60個自治體因疫情放棄擔任接待城。(譯者:顧荃/核稿:劉淑琴)11005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