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馬斯克76歲父親坦承 與35歲繼女育有第2個孩子

2022/7/15 22:33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倫敦15日綜合外電報導)特斯拉(Tesla)創辦人馬斯克(Elon Musk)子女眾多,他的76歲父親厄羅爾(Errol Musk)也不遑多讓。厄羅爾接受英國「太陽報」採訪時,承認早和35歲繼女生下第2個孩子。

厄羅爾住在南非,是一名工程師。他與繼女賈娜.貝祖伊丹霍特(Jana Bezuidenhout)本已育有一子、現年5歲的艾略特拉許(Elliot Rush)。

如今厄羅爾承認,與賈娜在2019年又「秘密」生下一名女孩。算上最小的女兒,厄羅爾目前共有7個孩子,但仍比不上兒子馬斯克的紀錄。

厄羅爾表示,他與賈娜的第2個孩子並不在計畫中,但他在艾略特拉許出生後就與繼女同住。他透露兩人目前已不住在一起,不過彼此間仍有很深的感情。

厄羅爾說,他沒有檢查與賈娜第2個孩子的DNA,「但她長得就像我的其他女兒」。「她和拉希(艾略特拉許的小名)長得一模一樣,行為也很像。這很明顯。」

至於他又多出一個孩子,厄羅爾表示:「我們在世上唯一的目的就是繁衍。如果我還能再有一個孩子,我就會這麼做。我想不到有什麼理由不這麼做。」

但厄羅爾也坦承,他的其他女兒對於他和賈娜生子很「震驚」,因為「對她們而言,那是她們的姊妹」。「她們還是不喜歡這件事,還是覺得這很詭異。因為她是她們的姊妹,或是同母異父的姊妹。」

厄羅爾1970年與超模梅耶(Maye Musk)結婚,兩人育有3個孩子,馬斯克是老大;兩人於1979年離婚。厄羅爾1992年娶了寡婦海德.貝祖伊丹霍特(Heide Bezuidenhout),兩人有2個孩子,結婚18年後離婚。

海德的第一段婚姻有3個孩子,賈娜是其中之一。海德和厄羅爾結婚時,賈娜年僅4歲。沒想到相差41歲的兩人竟會發展出一段父女戀。

厄羅爾和賈娜生下第一個孩子的消息於2018年傳出。據稱馬斯克得知自己的父親竟然與他從小看著長大的賈娜生子,令他「暴怒」。

馬斯克自己也相當多產。他與旗下大腦晶片新創公司Neuralink的36歲主管齊利斯(Shivon Zilis)去年11月生下一對雙胞胎後,累計有10名子女,但其中一名出生不久後即夭折。

馬斯克曾在推特(Twitter)發文說,出生率下降是至今文明面臨的最大危險,他是在「盡我之力,協助化解人口不足危機」。(譯者:戴雅真/核稿:張正芊)111071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