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英國喬治王子9歲生日前夕 官方曝沙灘燦笑萌照

2022/7/22 12:21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倫敦21日綜合外電報導)英國喬治王子(Prince George)明天即將慶祝9歲生日,肯辛頓宮發布喬治最新官方照片,這張由母親凱特掌鏡的照片可見喬治對著鏡頭露出陽光燦笑,洋溢鄰家男孩氣息。

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(BBC News)報導,這張照片由喬治的母親劍橋公爵夫人(Duchess of Cambridge)凱特(Kate)在沙灘上所拍攝,畫面中可見喬治身穿淺藍色襯衫咧嘴而笑。凱特一家本月稍早在英國度假,凱特當時用相機拍下愛子這張照片。

肯辛頓宮(Kensington Palace)表示,凱特和丈夫威廉王子(Prince William)「很高興」能和大眾分享這張照片。

頭銜為「劍橋喬治王子殿下」(His Royal Highness Prince George of Cambridge)的喬治誕生於2013年7月22日。

喬治王子是在倫敦中部聖瑪麗醫院(St Mary's Hospital)的林多院區(Lindo Wing)出生,隔天在全球媒體面前亮相,當時威廉王子和凱特懷抱喬治王子,站在醫院階梯上。

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的曾孫喬治王子過了一個忙碌的夏天,他被拍到陪同父母觀賞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子單打決賽,並參加慶祝女王登基70週年的「白金禧」(Platinum Jubilee)儀式 。

喬治王子是英國王位第3順位繼承人,排在祖父威爾斯親王(Prince of Wales),即查爾斯王子(Prince Charles)和父親劍橋公爵(Duke of Cambridge)威廉王子之後。

若如預期繼承王位,喬治王子將成為「征服者威廉」(William The Conqueror)1066年在英格蘭稱王以來的第43位君主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李佩珊)111072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