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川普指華郵報導 FBI搜查核武文件是騙局

2022/8/12 22:49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華盛頓12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表示,「華盛頓郵報」宣稱聯邦調查局(FBI)探員本週突襲搜查其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,是為了搜尋有關核子武器的文件,是一場騙局。

川普今天上午在其新創的社交媒體平台「真實社群」(Truth Social)上表示:「核子武器議題是一場騙局(hoax)」,並將此事等同於俄羅斯干預大選、其兩次彈劾案以及穆勒(Robert Mueller)通俄調查等爭議。他說:「同樣一批骯髒的人參與其中。」

川普並未提供任何證據來證明他所謂的「騙局」,或他宣稱栽贓構陷的物證可能已被植入的說法。

他說:「為什麼FBI不允許在我們的律師或其他人在場的情況下檢查海湖莊園(Mar-a-Lago)?」

「華盛頓郵報」稱,FBI的行動是針對川普卸任後是否非法將文件紀錄從白宮帶走,美國司法部認為其中部分文件為機密文件。(譯者:楊明暐)111081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