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女按摩員找閨密舒壓 吸毒暴斃遭布疑陣

2018/12/3 14:00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3日電)北市楊姓女按摩店員工日前和先生吵架,便找黃姓女同事談心,兩人又到黃姓男同事家吸毒舒壓,楊女卻因吸毒不適未送醫暴斃,遺體被同事搬回家故布疑陣,仍逃不過法網恢恢。

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圓山派出所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,2日凌晨零時50分許接獲男性民眾報案,指他的妻子、現年19歲楊女躺在家中卻無生命跡象,請求警消協助,經到場確認楊女已死亡。

根據警方調查了解,楊女在轄內一間按摩店工作,11月30日當晚和先生吵架,隨後便離家找同事、閨蜜25歲黃女訴苦談心,兩人於12月1日上午到49歲黃姓男同事位於北市萬華區東園街租處吸毒。

黃男12月1日上午10時許出門上班,出門前還留下搖頭丸等毒品給兩女使用、舒壓,不料當天下午4至5時許接獲黃女來電,指稱楊女疑似吸毒導致抽搐、不適,但又不敢報警處理,直到黃男當晚8時返家才發現楊女身體僵硬且無生命跡象。

黃男和黃女為躲避刑責,便開車將楊女屍體載送回她在德惠街的租屋處,除將屍體放在床上外,還在床頭放搖頭丸,故布疑陣,製造成自己用藥死亡的假象,隨即離去。

警方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追查,才發現案外有案,並前往按摩店逮捕2名犯嫌,但楊女實際死因仍有待檢方後續相驗確認。

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和過失致死罪嫌送辦。(編輯:張銘坤)107120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