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新北UberEats外送員車禍 急救觀察釐清肇責

2019/11/20 22:42(11/20 23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0日電)新北市板橋警方今天表示,1名UberEats外送員晚間在板橋發生車禍,與另1輛機車對撞。外送員送醫時一度命危,經急救至晚間10時仍在急救觀察。市府將調查,警方將釐清肇事責任。

新北市府勞動檢查處長陳淑貞今天晚上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,對於這起UberEats外送員車禍案件,明天將等傷者病情穩定後,啟動職業災害調查。

陳淑貞表示,UberEats在台灣無公司登記,透過委任或服務合作備忘錄方式,與登記在新北市的香港商比錫茲有限公司簽訂合作契約。

陳淑貞說,明天將會啟動形同勞檢的職業災害調查,瞭解今天晚上發生車禍的外送員與美食外送平台間,確認是否存在僱傭關係,也將協助傷者相關職災補償。

新北市板橋警分局今晚表示,晚間6時13分據報,板橋區篤行路三段與滿平街口發生車禍。員警現場瞭解,現場30歲的美食外送員騎重機車沿篤行路二段,直行欲往樹林方向行駛,與另1輛重機駕駛王姓男子(18歲)及乘客陳姓女子(16歲)對撞。

警方說,當時王男騎機車沿篤行路三段左轉,往滿平街方向。車禍後造成3人都受傷,送往醫院救護,尚未實施酒測,直行車的UberEats外送員吳男,因傷勢嚴重送往醫院急救,至晚間10時吳男仍在急救觀察,相關肇事責任有待釐清。

新北市府消防局表示,據報前往救護,30歲的美食外送員機車騎士頭部外傷,送醫急救時外科OHCA(無呼吸心跳),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急救。

另外1名傷者16歲陳姓女子,右小腿骨折及全身多處擦傷,意識清楚,也送往板橋亞東醫院。(編輯:葉俐緯)108112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