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老翁兩度誤踩油門 路邊停車民宅大門遭殃

2019/12/9 20:43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9日電)台北市士林區今天發生一起連環撞的意外,一名85歲林姓老翁駕車從停車場駛出時,先誤踩油門撞上路邊停車格的12輛機車後,倒車時又誤踩油門撞上民宅大門。林翁輕傷送醫治療。

北市警方下午4時30分許獲報,指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290巷內發生一起車禍意外。經查為林翁駕車自地下停車場駛出要右轉時,不慎誤踩油門向前撞及12輛停放在停車格的機車。

撞及機車後,林翁想倒車,因過於緊張再度誤踩油門,向後撞進某民宅一樓,造成其大門及圍籬毀損,所幸未釀成人員傷亡。警消獲報後,協助將四肢擦傷的林翁送往陽明醫院治療,並確認駕照仍在有效期,也排除酒駕因素。(編輯:戴光育)108120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