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南投4歲女童遭虐殺埋屍 生父盼凶手受制裁

2020/9/5 17:08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5日電)南投4歲女童遭殺埋屍案,女童生父今天出面表示,前妻與涉案的陳男發生婚外情後,他才忍痛離婚,沒想到離婚後子女都未受到良好照顧,如今女兒喪命,希望司法能讓凶手接受制裁。

4歲女童遭殺埋屍案,南投檢警前天挖出女童屍體,陳男、女童生母彭女昨天中午遭收押禁見,南投地方法院表示,陳姓被告否認部分犯行、彭姓被告坦承棄屍犯行。

女童生父今天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涉案的陳男是他國中同學的哥哥,陳男曾因案件入獄服刑,3年前出獄後與他重新連絡,妻子彭女卻與陳男發生婚外情,最後只能忍痛與彭女離婚,一雙兒女的監護權也歸前妻,由岳母協助照顧。

女童生父說,他與前妻離婚後,也有支付孩子的撫養費,有次得知陳男帶女兒到南投遊玩,卻因倒車撞傷女兒,造成頭部有約20公分的撕裂傷,他還支付醫藥費讓女兒就醫。

他指出,經輾轉得知前妻與陳男未好好照顧兒女,透過臉書質問前妻,今年4月間卻遭陳男找人毆打恐嚇,甚至目睹10歲的兒子與女兒遭體罰,如今得知女兒喪命,希望司法能夠讓凶手接受制裁,還給女兒公道。(編輯:謝雅竹)109090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