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北市越籍女命案 警方在新店查獲涉案男子

2021/5/12 21:31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2日電)台北市中山區一名越南籍黎姓女子遭殺害,北市警消今早獲報到場發現,黎姓女子陳屍浴室且脖子有傷痕,經調閱監視器追查,晚間在新北市新店區查獲涉案的37歲男子。

警消今天上午9時許接獲一名男子報案,他稱和40歲越南籍黎姓女友聯繫不上,於是到她位於中山區林森北路的個人理容工作室查看,赫然發現她陳屍浴室,警消派員到場發現,黎女已身體僵硬且頸部有撕裂傷。

經近一步勘驗發現,黎女頸部刀傷為致命原因,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追查,發現一名曾擔任外送美食員的37歲男子涉有重嫌,今晚到他位於新店區的住處查緝到案,並帶回警局偵訊,以釐清案情。(編輯:屈享平)110051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