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調任前地方擺陣挑釁 警分局長江建忠:坦蕩無懼

2021/9/16 16:18(9/16 16:2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16日電)前竹東警分局長江建忠今天調任宜蘭,針對昨天地方請獅團及蜈蚣鼓隊在竹東警分局門口疑擺陣挑釁,江建忠說,這是擔任警分局長要面對的,他坦蕩、無懼,不覺得受委屈。

宜蘭縣政府警察局今天於宜蘭縣長林姿妙主持下,舉行卸、新任警分局長聯合布達交接典禮,其中江建忠調任三星警分局分局長。

針對昨天地方請獅團及蜈蚣鼓隊在竹東警分局門口疑擺陣挑釁,江建忠表示,對於警察工作,他執法嚴格,黑白分明;對於幫派挑釁,他坦蕩、無懼,做對的事情且勇於面對,警察使命不會因而改變、被左右。

江建忠認為,他秉持勇於執法的態度擔任警職,如果執法過程中顧忌太多,反而會對守秩序、善良的民眾是不公平。

他表示,執法過程中難免會出現被取締者、被干涉者的不服,也會造成工作上負擔,但這些都是擔任警分局長要去面對的,他勇於面對、坦蕩蕩,不覺得受委屈。

他說,警政服務多面向,每個地方風情都不同,宜蘭三星好山好水、風光明媚、民眾熱情善良、治安良好,他會以服務鄉親為宗旨,把民眾大小事、山區急難救助、交通問題等做好。(編輯:戴光育)110091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