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小貨車繩拖回收冰箱 擦撞路邊保時捷

2022/7/9 18:32(7/9 19:0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台中84歲陳姓男子8日將要載運的回收冰箱放在板車上,僅以繩索綁在小貨車後,未料擦撞到路旁的保時捷休旅車,導致休旅車左後側車身破損。(民眾提供)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傳真  111年7月9日
台中84歲陳姓男子8日將要載運的回收冰箱放在板車上,僅以繩索綁在小貨車後,未料擦撞到路旁的保時捷休旅車,導致休旅車左後側車身破損。(民眾提供)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傳真 111年7月9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9日電)84歲陳姓男子8日將要載運的回收冰箱放在板車上,僅以繩索綁在小貨車後,未料擦撞到路旁的保時捷休旅車,陳男因未依規定載運貨物,恐遭開罰最重新台幣9000元,另得賠償保時捷車損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沙鹿之美」PO一段影片,影片中,一輛小貨車以繩索掛拖一台放在板車上的回收冰箱,板車左右搖晃,不慎擦撞到停在路旁的保時捷休旅車。網友驚呼,「幾百塊的回收冰箱,要賠幾10萬」「罰單+罰款,比叫貨運的錢更貴了」。

清水警分局調查,8日下午2時許,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,沿沙鹿區光華路外側車道往台灣大道方向行駛,因所載運的回收冰箱未依規定放置綑綁在車上,而以繩索拖行於車後,行經該處時,冰箱碰撞路邊停放車輛,造成休旅車左後側車身破損。

警方指出,小貨車、休旅車駕駛均無酒精反應,小貨車因未依規定載運貨物,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可處3000元以上,9000元以下罰款,休旅車車損部分,由車主向陳男求償。(編輯:謝雅竹)1110709

台中陳姓小貨車駕駛8日將要載運的回收冰箱放在板車上,僅以繩索綁在小貨車後,未料擦撞路旁保時捷休旅車,造成休旅車左後側車身破損;陳男因未依規定載運貨物,恐遭開罰最重新台幣9000元,另得賠償保時捷車損。(民眾提供)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傳真  111年7月9日
台中陳姓小貨車駕駛8日將要載運的回收冰箱放在板車上,僅以繩索綁在小貨車後,未料擦撞路旁保時捷休旅車,造成休旅車左後側車身破損;陳男因未依規定載運貨物,恐遭開罰最重新台幣9000元,另得賠償保時捷車損。(民眾提供)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傳真 111年7月9日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