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高雄長庚候診區現暴力 男疑不滿講電話太吵毆打2女

2022/8/16 12:55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洪學廣高雄16日電)高雄長庚醫院昨天發生暴力事件,蔡姓婦人在媳婦陪同下講電話時,一旁鄭姓男子疑不滿太大聲出拳毆打,造成頭部、臉部紅腫受傷,2人已提告傷害,警方做完筆錄後移送橋檢偵辦。

謝姓網友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希望網友協助肉搜,謝男指出,妻子平白無故在高雄長庚紀念醫院胸腔內科門診等候區被打,且對方就連77歲老人家也不放過,還自稱有憂鬱症不怕警察,但警衛帶走動手男子後,連筆錄都還沒做就放人。

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今天上午發布訊息指出,大華派出所昨天上午近11時接獲報案,但員警到場時雙方皆已離開現場,動手的39歲鄭男則由警衛人員送至警衛室警戒及安撫情緒,蔡姓被害人自行前往急診室驗傷。

警方初步調查,蔡婦和媳婦在候診時,鄭男疑因不滿講電話太大聲和對話內容,突然上前推擠。蔡婦見狀大喊「你這個人莫名其妙」,卻惹得對方情緒更加激動,數度揮拳毆打這對婆媳,一旁護理師上前安撫勸架。

仁武警分局表示,蔡婦已前往警局對鄭男提出傷害告訴,警方受理後傳喚到案製作筆錄,全案依傷害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。(編輯:張雅淨)111081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