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胡金龍英文好 郭泓志爆料女友多

2015/2/7 14:45(2/7 22:2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7日電)台灣棒球好手郭泓志今天參加棒球英雄展球員日,談到應景的情人話題,「爆料」胡金龍旅美時交很多女友,所以英文超好,「犀利」發言掀起現場一陣陣高潮。

「夢想超極限 棒球英雄展」持續在台北市的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展出,展覽羅列郭泓志、王建民、陳金鋒與陽岱鋼各式相關紀念物,引領球迷貼近這些棒球英雄生涯精彩時刻。

主辦單位舉辦「郭泓志球員日」活動,讓球迷和郭泓志近距離互動,現場球迷把握機會,對郭泓志提出包羅萬象的問題。下週就是西洋情人節,不少問題圍繞「情人」。

有球迷問到郭泓志和老婆的初吻,他笑稱,和老婆高中時就認識,「很早就親了」,忘了兩人初吻狀況。

有球迷問,旅美期間是否結交外籍女友?郭泓志笑答,只有認識外籍女性友人,沒交外籍女友,但想在美國生活,就要融入當地環境,最快的方式除看電視,另外方法就是交當地女友。

郭泓志加碼「爆料」,指同樣有旅美經驗的胡金龍英文「嚇嚇叫」,就是因為交了不少外籍女友。郭泓志來者不拒的暢所欲言,讓現場球迷看到他極具親和力一面。104020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