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萬磁王發威 王勝偉再見觸身助象勝獅

2015/9/8 22:31(9/8 23:04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8日綜合報導)菜鳥年單季19次觸身球,王勝偉從此獲得「萬磁王」的封號;而今晚在新莊的獅象之戰,中信兄弟就是靠著九局下滿壘時,王勝偉再見觸身保送,3比2擊敗統一獅。

象獅兩隊今天在新莊上演投手戰,獅隊頂級新人林子崴生涯首次先發,6局飆出6次三振、失1分,兄弟洋投伍鐸(Bryan Woodall)7局失2分,都是優質先發但都無關勝負。

比賽在後半段分出勝負,兄弟打線在林子崴退場後,八局下從中繼投手傅于剛手中,由彭政閔、林威助連續安打,以2比2追平比數。

九局下獅隊後援投手華納(Warner Madrigal)自亂陣腳,四壞保送首名打者許基宏,之後陳家駒觸擊點出內野安打、陳江和短打推進、張志豪四壞保送,兄弟隊攻占滿壘。此時,華納對王勝偉投出觸身球保送,比賽結束。

下半季戰績前兩名的球隊正面交手,排名第二的統一獅沒能拉近差距,反遭兄弟隊將勝差拉大為4.5場。104090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