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統一獅台南開訓 遊街人龍數百公尺

2016/1/10 17:37(1/11 01:4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南10日電)「南霸天」統一獅在安平天后宮開訓,15個地方社團、學生團體一起參與踩街遊行,道路兩旁商家、遊客爭睹球星風采,鞭炮聲響徹街頭,人龍綿延數百公尺,展現地主球隊氣勢。

去年戰績墊底,統一獅改變近年在墾丁開訓的慣例,今年選擇在安平的信仰中心天后宮舉行開訓儀式,結合在地安平老街的假日人潮,以及從各地聚集而來的死忠球迷,還有在地鄉親自發性施放鞭炮相挺。

球團新任董事長凃忠正過去是統一集團發言人,他在致詞的時候勉勵球員,將職棒當作個人事業來經營,24小時投入;而中華職棒26年至今,單季最多觀眾人次是1995年的160萬人次,去年達130萬人次,球迷人數還會增加,這對球員來說是很好的機會點。

凃忠正鼓勵教練團,引導球員如何在職棒的舞台生存、成長、享受、寫下傳奇、贏得球迷的尊重。

領隊蘇泰安提出三大期待與球員分享,包括教練團改組之後,由郭泰源掌兵符、另外聘請外籍打擊教練加入,力拚重返榮耀;針對去年得分效率不佳的問題,球團準備找來外野洋砲在2月中加入春訓。

蘇泰安也宣布今年統一獅的行銷主軸「PLAY」,結合台南地方文化、與日本職棒西武獅聯名等各種活潑元素加入。而台南球場燈柱遷移也確定啟動,讓觀眾席有更好的視野,球團還將為燈柱舉辦告別儀式,「感謝燈柱20多年來燃燒自己、照亮別人」。1050110

※你可能還想看:
職棒當事業 郭泰源:別褪下球衣才後悔
劉芙豪37歲發豪語 挑戰30轟
統一獅加強火力 聘請外野洋砲
統一獅玩創意 為燈柱辦告別賽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