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王勝偉新約未定 行使FA讓制度更好

2016/11/23 15:18(11/23 15:30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新北23日電)中職好手王勝偉今年行使FA,目前新約還未確定,今天他說,決定行使FA不是要為自己爭取什麼,而是希望替年輕人爭取一個完善的制度。

中華職棒回饋列車今天從新北市蘆洲的忠義國小正式啟動,包括中信兄弟隊的王勝偉、陳家駒,與Lamigo桃猿隊的陳禹勳今天一起現身指導小朋友。

陳禹勳、陳家駒、王勝偉今天兵分3路,分別指導小朋友投、打、守的基本功,並在課程結束後舉辦簽名會,受到忠義國小師生的熱烈歡迎。

王勝偉今年擁有自由球員(FA)資格,他也在日前宣布行使這項權利。

王勝偉今天表示,做這個決定前沒有太多擔憂,比較多的反而是對球隊的不捨。

王勝偉提到,這次他決定行使FA,主要目的不是要為自己爭取什麼,而是希望讓制度更好,讓年輕人未來有更完善的制度可以依循,也期待未來可行使FA的年限能再縮短,讓選手更願意去挑戰自我。

談到未來的動向,王勝偉說,目前合約的東西都交給經紀公司處理,他已經開始自主訓練,專心為下個球季備戰。105112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