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中日會長盃忠孝一日2勝 泰源勝場開張

2017/12/31 20:49(12/31 21:2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31日綜合報導)中日會長盃青少棒邀請賽,高雄市忠孝國中今天比賽接連擊敗日本北關東隊、東北隊,台東縣泰源則是先擊敗北關東,接著不敵東北;台灣組目前戰績最佳為嘉義市民生。

會長盃第3日賽程,高雄忠孝一日兩戰,先以10比2擊敗日本北關東隊,接著再以9比5擊敗東北隊,目前戰績3勝1敗1和。

忠孝教練倪國展表示:「我們這次出賽選手以二、三年級球員為主,有特別針對日本球隊的強度做投手調度,三年級比較多的日本球隊,我們都是安排比較有經驗的投手先發。」

台東縣泰源今天首戰與北關東交手,全場敲出8支安打,加上對手送上4次保送,得分攻勢不斷,北關東僅在3局上攻下3分,泰源終場以11比3拿下此次比賽首勝,但第2場比賽後半段失守,以6比8輸給東北隊。

針對這幾天球員的表現,泰源總教練王國慶提到,「很難得有這個機會能夠走出台東,與日本9支強勁的隊伍以球會友,期望藉由這幾場比賽,讓泰源的選手將平常的練習發揮出來;也希望藉由友誼賽,讓泰源的選手能看看並學習日本選手在棒球上的態度與精神」。

台灣組10支球隊,目前嘉義市民生戰績5勝1敗、排名第1,高雄橋頭戰績4勝2和、排名第2,日本組球隊南關東目前為止5勝1敗、戰績最佳,東關東隊戰績4勝1敗1和,與信越隊並列第2。106123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