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迷你棒球春季大會 黃忠義任講師

2018/2/27 18:29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7日綜合報導)世界棒壘球總會致力推廣國際棒球運動,將於3月17、18日於高雄巨蛋舉辦Mini Baseball春季大會,邀請中職傳奇球星黃忠義任棒球教室講師,親自指導高雄地區少棒球員。

世界棒壘球總會(WBSC)致力推廣國際棒球運動,2月推出Mini Baseball國際種子教練培育「師資研習會」,3月也將舉辦Mini Baseball春季大會,黃忠義將加入球星棒球教室講師行列。

黃忠義擁有戰功彪炳的職業生涯,更是中華職棒第一位「總教練代打滿壘全壘打」傳奇人物,退役之後對於基層棒球投入不餘遺力,此次特別南下高雄,指導小朋友們,希望讓他們從樂趣中認識棒球,球星棒球教室採取報名預約制,提早報名全程免費。

Mini Baseball春季大會活動當天,高雄地區兩支少棒勁旅,忠孝國小與鼓岩國小將於全台首座室內棒球場「迷你版芬威球場」,以Mini Baseball規則進行交流示範賽,讓小球員們在室內也能體驗最道地的棒球文化,同時開放社區、學校球隊報名參賽,不了解棒球規則的小朋友們也能夠現場報名分隊,以樂趣規則體驗棒球。

Mini Baseball推廣協會從2017年起展開校園推廣巡迴,至今已造訪超過20間小學,北、中、南三場師資研習會也吸引近200人報名,獲得熱烈迴響,協會將在3月24日赴法國巴黎參加2018 WBSC世界年會,向全球各會員國展示推廣成果,不負棒球強國美譽。(編輯:吳協昌)107022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