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亞運中華隊陣容雛形 蘇智傑詹子賢輪替DH

2018/7/28 17:19(7/28 18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8日電)亞運中華成棒隊培訓隊持續在台訓練,教練團對先發陣容有初步的規劃;野手蘇智傑、投手王維中近期都被下放二軍,但許順益不擔心,點名蘇智傑扛4棒,與詹子賢輪替打指定打擊。

統一獅隊野手蘇智傑上週練習時腳扭傷、下二軍休息調整,旅韓NC恐龍投手王維中昨天也傳出因為疲勞下二軍調整;談起兩人的狀況,許順益表示,王維中如果是疲勞下二軍調整,不需要特別擔心。

對於先發打序陣容,許順益點名開路先鋒暫定由戴如量扛起,林瀚打第2棒,林加祐扛3棒,扮演助攻角色,蘇智傑扛中心棒次第4棒。

至於守備安排,中職Lamigo桃猿隊林承飛暫定先發守游擊,戴如量守中外野,左右外野安排,左外野申皓瑋、陳孝允輪替,右外野蘇智傑和詹子賢輪流,蘇智傑、詹子賢沒有守備的場次,也會安排打指定打擊(DH)。

中華隊排出6名先發投手,為王維中、林樺慶、林政賢、吳昇峰、王宗豪和林宇祥,至於終結者暫定由旅日投手廖任磊扛起,投手群活棋王政浩,先發、中繼、後援都可以用,黃健隆穩定性佳,是中繼大將。

中華隊從美國NCAA交流賽、捷克移地訓練到荷蘭哈連盃棒球邀請賽,投打狀況越來越好,許順益表示「真的要走出去才知道自己哪邊還不足」,此次哈連盃中華隊3度與日本隊交手,最後冠軍戰不敵日本隊、拿下亞軍,「雖然3場都輸了,但有感覺內容越打越好」。

中華成棒培訓隊接下來將於8月5日至13日赴日本移地訓練,許順益表示,美國、捷克、哈連盃的比賽,接觸各地球隊的球風,但接下來亞運是要面對亞洲的球隊,藉由最後一戰日本移地訓練,再讓球員更熟悉亞洲、日式的球風。(編輯:陳怡璇)107072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