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莫瑞睽違逾一年重返大滿貫賽 美網2輪止步

2018/8/30 09:48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紐約29日綜合外電報導)英國網球名將莫瑞睽違一年多重返大滿貫賽,今天在美國公開賽第2輪遭西班牙選手佛達斯柯(Fernando Verdasco)以7比5、2比6、6比4、6比4擊敗,無緣晉級第3輪。

曾登世界球王寶座的莫瑞(Andy Murray)是2012年美網冠軍得主,他一月接受臀部手術後休養一陣子,美網賽前曾預測自己奪冠的機率不高。莫瑞與佛達斯柯鏖戰近3個半小時,最終無緣將比賽逼進第5盤。

大會第31種子佛達斯柯說:「要讓比賽結束當然很難。跟安迪(莫瑞)交手一向很不容易。」佛達斯柯與莫瑞交手15次,這是他第2次獲勝,也是9年來的第一次。

「他是個不可思議的奇才,戰鬥力驚人。」

「即使動了手術,身體狀況也非百分之百良好,他仍是個戰士。」

「我只有在2009年澳網擊敗過他,而我拍落他的唯一一次就是在大滿貫賽,這給了我一點動力,讓我今天來到這裡試著再次擊敗他。」

莫瑞坐擁3座大滿貫賽金盃,首冠就是在2012年美網拿下。

佛達斯柯今天頂著烈日挺進第3輪,他將對上另一位美網冠軍得主、大會第3種子阿根廷好手戴波特羅(Juan Martin del Potro)。(譯者:劉文瑜/核稿:盧映孜)107083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