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柯瑞30分做白工 金塊再見火鍋勝勇士

2018/10/22 11:31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2日電)美國職籃(NBA)衛冕軍勇士今作客丹佛金塊,不料第4節最後一波進攻瓊斯(Damian Jones)籃下遭對手再見阻攻擋下,終場98比100惜敗金塊,開季2連勝被迫中斷。

勇士明星主控柯瑞(Stephen Curry)今天轟下全場最高的30分,另有6助攻與4籃板,可惜好表現沒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,而全能前鋒杜蘭特(Kevin Durant)也挹注20分、11籃板與7助攻。

第4節最後讀秒階段,勇士還落後對手2分,柯瑞從後場運球殺入對方禁區,吸引對手起跳後妙傳給籃下隊友瓊斯。

只要瓊斯籃下擺進2分,就能追平比數,也能將比賽拖入延長賽,沒想到金塊前鋒赫南葛梅茲(Juancho Hernangomez)從後賞了瓊斯一記麻辣鍋,不僅粉碎了勇士追平契機,也在驚濤駭浪下守住勝利。

金塊後衛哈里斯(Gary Harris)全場累積20投11中,攻下全隊最高的28分、塞爾維亞籍中鋒佐基奇(Nikola Jokic)則繳出23分、11籃板與6助攻的全方位成績單,赫南葛梅茲雖僅拿下8分,不過最後送出的再見阻攻價值連城,幫助球隊拿下自2009-10球季以來首次開季3連勝。

今天金塊罰球失手18球,且在第4節就罰丟6球,所幸靠著團隊防守逼迫勇士全隊發生18次失誤,彌補了罰球命中率僅57.1%的罩門,加上最後的成攻防守,不但賞給勇士本季首敗,也成功留下勝利。(編輯:陳怡璇)107102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