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NBA老鷹落後26分逆轉勝獨行俠 林書豪得3分

2018/10/25 11:00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5日綜合報導)美國職籃(NBA)亞特蘭大老鷹,今天在主場靠著得分後衛貝茲摩(Kent Bazemore)火力全開,轟下最高的32分,率隊以111比104逆轉勝獨行俠,拉出2連勝。

老鷹今天在主場開幕戰迎戰獨行俠,就獻給球迷一場精采絕倫好戲,老鷹開局暖機太慢,首節打完就以22比42陷入逆勢,全場最多落後26分,看似早早底定戰局。

沒想到3節打完,老鷹追到只差7分,第4節一鼓作氣再用一波31比17的攻勢後來居上,成功扭轉戰局,根據ESPN紀錄顯示,這是老鷹隊史近20年來第3次,在落後超過25分以上的劣勢下成功逆轉勝。

連續兩場比賽,老鷹後場雙星輪流都有出色發揮,前一戰客場出戰騎士,菜鳥主控楊恩(Trae Young)一戰成名,狂轟35分、11助攻,此役則換成貝茲摩發飆,他全場累積22次出手命中12球,攻下全場最高的32分、7助攻、3籃板與3抄截。

隊友輪流「放無雙」,也導致林書豪出賽時間跟著急凍,此役他僅出賽9分50秒,連續2場出賽不到10分鐘,他全場3次出手命中1球,攻下3分、2助攻,但也發生2次失誤。

林書豪在開季前2場比賽,出賽時間都超過13分鐘以上,其中第2戰客場面對灰熊,他登場17分19秒,是本季出賽時間最多的一場,該役他5投3中,另4罰中3,拿下本季最高的9分。(編輯:李錫璋)10710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