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軟銀完封廣島 日職總冠軍二連霸

2018/11/3 22:07(11/3 22:2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台北3日綜合報導)日本職棒總冠軍賽第6場,軟銀鷹隊今天靠著先發洋投范德赫克主投6局無失分以及牛棚守成,2比0擊敗廣島鯉魚隊,以4勝1負1和完成二連霸。

軟銀在今年日職太平洋聯盟例行賽排名第2,在季後賽第2輪以下剋上擊敗例行賽排名第一的西武隊,打進總冠軍賽,這是軟銀隊史上第9座總冠軍。

軟銀捕手甲斐拓也今天兩度阻殺廣島打者,在「日本一」系列賽連續6次讓廣島隊跑者出局,寫下新紀錄,獲選為今年「日本一」的最有價值球員,也是史上以育成選手出身獲得「日本一」最有價值球員的第一人。

今天兩隊的先發洋投表現都十分精彩,范德赫克(Rick van den Hurk)主投6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,送出10次三振,沒有失分,拿下勝投。

廣島的強生(Kris Johnson)同樣投6局,僅被敲出3支安打,但在4局上先保送軟銀柳田悠岐,再被中村晃敲出安打,軟銀西田哲朗犧牲打先下一城;5局上又被洋將格雷西(Yurisbel Gracial)轟出陽春砲,失兩分吞敗。(編輯:陳怡璇)107110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