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高苑勝玉里進黑豹旗4強 林逸達火球受關注

2018/11/15 18:59(11/15 21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5日電)高苑工商今天以9比1擊敗玉里高中,成功進到黑豹旗棒球賽4強,今天投最後一局的後援投手林逸達,飆出最快148公里的火球,並在1局投球中送出3次三振,亮眼的表現引發關注。

2018年第6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今天在台北市天母棒球場進行8強戰最後兩場比賽,首戰由高苑工商對上玉里高中。

高苑工商今天幾乎局局有得分,1下就打了7人次拿下3分,3到5局各拿下1分後,6下又打回3分,前6局打完已經以9比0領先,而玉里高中只在7上扳回1分,終場高苑工商以9比1擊敗玉里高中,闖進最後4強,下場比賽將對上平鎮高中。

高苑工商先發投手陳致佑今天投6局送出3三振、沒有四壞球保送,被打2支安打無失分,最後拿下勝投,而負責「關門」的林逸達後援1局,飆出最快148公里的火球,拿下的3個出局數都是三振,亮眼的表現受到關注。

林逸達今天登板就連送兩次三振,球速也飆到148公里,雖然被擊出1支安打,但隨即用再見三振力保不失分。

高苑工商總教練李來發表示,今天先發狀況其實沒有特別好,但是還算能夠穩住,加上打擊有發揮,「進到4強其實並不容易」。

下一場比賽,高苑工商將如去年戲碼,在4強賽遭遇平鎮高中,對此李來發說,單敗淘汰的比賽勝負難料,因為大家都有輸不得的壓力,「所以得看臨場發揮,才知道輸贏」,但他相信都打到這裡了,選手一定會認真去拚。

談到林逸達的精彩表現,李來發認為,他今天直球的尾勁不錯,「對手相對不好打」,接下來4強賽,仍會視戰況需要,隨時讓他登板投球。

林逸達則認為,雖然投打都有所表現,但他偏好擔任投手,「因為我喜歡掌握全場的感覺」,至於高中畢業後,是否挑戰職棒舞台,他說目前還沒有太多想法,只希望專注眼前的比賽,「先把自己的價值打出來」。(編輯:陳怡璇)107111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