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年薪翻倍 宋家豪:目標新球季在一軍

2018/12/5 17:54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5日電)日媒報導,旅日東北樂天金鷲投手宋家豪明年的年薪,推定從440萬日圓大增至1500萬日圓。宋家豪今天僅說,沒什麼太大的感覺,期待明年球季到來,目標開幕時能在一軍。

宋家豪2015年與東北樂天金鷲隊簽下育成選手合約,2017年8月11日在與歐力士隊比賽一軍初登板,今年在一軍出賽40場,投41.2局,留下5勝3敗6中繼、防禦率1.73的成績,無論出賽數和投球表現,都較去年大幅躍進。

對於傳出明年年薪從440萬日圓,一口氣翻漲至1500萬日圓,宋家豪態度低調,僅說沒什麼太大感覺。

不過,宋家豪仍期待明年球季,希望開幕時就能從一軍出發。

樂天明年2月28日、3月1日將來台,與中職Lamigo桃猿在天母棒球場進行台日職棒爭霸賽,宋家豪將盡地主之誼,帶隊友逛夜市。

談到將推薦隊友品嚐台灣哪些美食,宋家豪表示,依據對他們的了解,「臭豆腐是不行,其他都可以接受」。(編輯:張芷瑄)107120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