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內川聖一年薪維持4億日圓 反省本季出賽數

2018/12/27 17:55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7日綜合報導)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繼昨天公布今宮健太新合約,今天也公布內川聖一合約更改內容,明年將維持年薪4億日圓(約新台幣1.3億元),對於本季僅出賽71場,他表達反省之意。

內川聖一2001年至2010年在橫濱效力,2011年轉隊到軟銀至今,並於今年5月達成生涯2000支安打里程碑。但由於右膝傷勢,他整年僅出賽71場,繳出打擊率0.242、8支全壘打、30打點成績。自2004年起,內川聖一今年出賽場次是歷年來最少,打擊率等各項數據也比往年下滑許多。

內川聖一表示,如果沒有出賽的話,連是好是壞都沒辦法得知,加上自己是隊長身分,他反省說:「隊長就算沒有上場,如果能在球場內感覺會不一樣,但今年我一半比賽都不在,感到很抱歉,明年是我合約最後一年,想要再持續努力。」

今年內川聖一在打擊時,都會一直思考打序或是角色問題,因此下意識變得很奇怪,沒辦法控制心理與身體的變化。為了這個問題,他沒有參加球隊夏威夷的旅遊,獨自留在日本重新看了很多過去的打擊影片。

明年球季內川聖一目標是球隊取得聯盟優勝,進一步於CS系列賽勝出後,再得到日本一(總冠軍),不過對於自己的成績並沒有設下目標。(編輯:張芷瑄)107122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