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安特托昆博大三元破籃網 公鹿東區排第一

2018/12/30 13:47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密爾瓦基29日綜合外電報導)NBA公鹿的「字母哥」安特托昆博今天在第4節斬獲14分,在他拿下本季第3次「大三元」帶領下,公鹿以129比115擊敗來訪的籃網,登上東區龍頭寶座。

美國職籃NBA的安特托昆博(Giannis Antetokounmpo)今天在比賽後段兩次中距離跳投命中、兩次上籃得手,個人連得8分,幫助密爾瓦基公鹿交出13比6攻勢終結比賽。

公鹿今天拿下近8戰的第7勝,戰績25勝10敗、勝率7成14,因為些微勝率之差,擠下26勝11敗、勝率7成03的多倫多暴龍,成為東區霸主。

終場前1分27秒安特托昆博搶下防守籃板,並送出助攻讓密道頓(Khris Middleton)砍進三分球,安特托昆博以31分、10籃板、10助攻,完成他生涯第12次的「大三元」。

密道頓挹注29分、7助攻,中鋒羅培茲(Brook Lopez)面對老東家籃網,靠著7記三分球貢獻24分,公鹿今天砍進21個三分球,全場命中率4成9。

籃網替補球員此戰共獲得80分,其中包含攻下平生涯紀錄32分的奈皮爾(Shabazz Napier),他是今天全場得分最多的球員,法瑞德(Kenneth Faried)獲得他本季最長的上場時間,搶下21分、10籃板,卡洛爾(DeMarre Carroll)則挹注18分。

籃網在歷經兩度延長擊敗夏洛特黃蜂隊後,吞下2連敗,但這僅是他們近12戰中的第3敗。

籃網今天讓先發主控羅素(D'Angelo Russell)、前鋒戴維斯(Ed Davis)休兵,克萊布(Allen Crabbe)因右膝痠痛沒打,霍利斯-傑佛森(Rondae Hollis-Jefferson)也在首節傷退。

公鹿在上半場砍進14個三分球,光是次節就轟下42分,在上半場就以71比52領先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鄭詩韻)107123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