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NBA 小史密斯關鍵上籃 獨行俠險勝雷霆

2018/12/31 17:34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洛杉磯30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籃NBA達拉斯獨行俠今晚對戰奧克拉荷馬雷霆,獨行俠靠著控球後衛小史密斯在終場前24.8秒的關鍵上籃得手超前比數,以105比103擊敗雷霆。

雷霆主將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這場比賽打得很掙扎,全場22次出手進4球,合計得9分8助攻與9籃板,相較於他過去動輒締造大三元的表現判若兩人。

雷霆教頭唐納文(Billy Donovan)則說,完全不擔心衛斯布魯克命中數據。

唐納文表示:「他一直有出手機會,因此頻頻投籃,顯然他今晚投籃不如該有的水準,我絲毫不擔心,只要全隊都有好表現,那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獨行俠戰雷霆賽況激烈,最後關鍵24.8秒,小史密斯(Dennis Smith Jr.)閃過防守球員上籃得手,104比103超前比數,中鋒喬丹(DeAndre Jordan)2罰中1,105比103贏得驚險。

雷霆則是輸得可惜,剩下不到2分鐘的決勝時刻,仍以101比95領先,當獨行俠超前比數,最後4秒喬治(Paul George)跳投失手,主將衛斯布魯克的壓哨三分球又沒進,眼看著獨行俠收下這場比賽的勝利。

獨行俠的超級新秀唐西奇(Luka Doncic)獲得全隊最高的25分,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16分與小史密斯14分。喬治全場獨得36分,且包辦雷霆最後所攻得的13分。(譯者:曹宇帆/核稿:林治平)107123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