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王柏融代言接不完 月底將隨火腿赴美春訓

2019/1/14 19:20(1/14 20:3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4日電)即將開啟旅日生涯的台灣強打王柏融,近來代言活動多,不過他也沒有荒廢訓練,近期都在天母自主訓練的他,預計一月底將與火腿球團會合,飛往美國亞利桑那春訓。

加盟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鬥士隊的強打「大王」王柏融,今天出席一日店長活動,擔任高級腕錶代言人,近來行程滿檔的他也坦言,其實沒有太多時間惡補日文,到日本後會利用休息時間,請家教到家中幫他補習。

由於昔日中職的母隊Lamigo桃猿今天在嘉義開訓,王柏融坦言,原本有意和球團一起訓練,不過礙於近來活動實在太多,加上嘉義又遠,因此他才決定留在台北自主訓練。

由於火腿球團並未開出訓練菜單,因此王柏融目前訓練仍依照自己進度走,他透露目前先以體能訓練為主軸,接下來會強化技術、進行一些調整。

王柏融表示,目前預計25日會先飛往東京與球團會合,接著再於28日隨隊搭機前往亞利桑那展開春訓,他說,過去只有跟著國家隊出國移訓,跟著母隊去美國春訓倒是第一次,對於自己首次日職春訓,他非常期待。

王柏融強調,自己在日職的第1個賽季,有很多挑戰等著他,包括語言、天氣與環境的適應等等,他期許自己可以保持健康、穩定出賽,先別想成績要打得多好,等站穩腳步再說。(編輯:張雅淨)108011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