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王柏融室外練打敲33安 日本火腿隊友大力稱讚

2019/1/31 11:58(1/31 12:2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31日綜合報導)王柏融與日本火腿到美國亞利桑那春訓後,今天首次在室外練打,吸引多家日本媒體爭相報導,揮擊61次敲出33支安打,打擊率過半,讓清宮幸太郎、近藤健介等隊友大力稱讚。

日媒指出,王柏融一共用了6種打擊方式練習,打61球中有33支安打,其中還有3支越過場外建築物,讓大家見識到了在中職2度單季4成打擊率的實力。王柏融表示,今天大概是用5到6分力,嘗試擊球點及揮棒時機,未來會慢慢增加力道,為開幕戰做萬全準備。

多家日本媒體也再度強調了王柏融在中華職棒的成績,包括2016、2017連2年打擊率4成以上,2017年繳出31發全壘打,成為打擊四冠王等。

王柏融打擊時,2017火腿第一指名清宮幸太郎剛好在左外野接球,他也說王柏融揮棒時沒有猶豫,且打擊落點左、中、右都有,見證了「台灣大王」的實力。

王柏融的隊友近藤健介也給予王柏融高度評價,認為他打擊特別有力道,揮棒軌跡也很好。近藤健介2017年雖然腰部動手術,僅出賽57場,但該年也繳出4成打擊率,且與王柏融同樣是1993年出生,與松本剛等人形成「93年會」,去年2月Lamigo與日本火腿打交流賽時兩人也交流過。(編輯:陳俊碩)108013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