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NBA明星賽替補名單出爐 衛斯布魯克領銜

2019/2/1 12:30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洛杉磯31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籃NBA全明星賽替補陣容今天出爐,由前年度最有價值球員(MVP)衛斯布魯克領銜。「閃電俠」韋德、「飆風玫瑰」羅斯、獨行俠超級新秀唐西奇等人則成遺珠。

奧克拉荷馬雷霆後衛、曾獲2015年和2016年明星賽MVP、2016-17球季年度MVP得主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將第8度參加明星賽。

獲選進入明星賽替補陣容的還有密爾瓦基公鹿前鋒密道頓(Khris Middleton)、費城76人西蒙斯(Ben Simmons)、奧蘭多魔術中鋒佛契維奇(Nikola Vucevic)和丹佛金塊中鋒約基奇(Nikola Jokic)等首度參加明星賽的球員。

即將在本季結束後退休的韋德(Dwyane Wade)、本季在灰狼找回往年MVP身手的羅斯(Derrick Rose)和本季目前為止平均繳出20.4分、6.9籃板、5.4助攻的唐西奇(Luka Doncic),最終未能入選替補名單,成為明星賽遺珠。

明星賽2月17日將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登場,來自東區的替補球員有華盛頓巫師畢爾(Bradley Beal)、底特律活塞葛里芬(Blake Griffin)、多倫多暴龍勞瑞(Kyle Lowry)、印第安納溜馬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、密道頓、西蒙斯和佛契維奇;來自西區的替補球員則有聖安東尼奧馬刺阿德雷奇(LaMarcus Aldridge)、紐奧良鵜鶘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、波特蘭拓荒者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、金州勇士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明尼蘇達灰狼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、約基奇和衛斯布魯克。

明星賽先發名單上週出爐,西區洛杉磯湖人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東區密爾瓦基公鹿安特托昆博(Giannis Antetokounmpo)在票選後成為兩隊隊長,兩人以「選秀」方式挑選隊友,組隊不受原本東、西區限制。

選秀大會2月7日分兩輪進行,詹姆斯和安特托昆博將輪流選出自己的先發球員和替補球員。

歐拉迪波因動手術治療右膝股四頭肌腱撕裂無緣明星賽,也不會參加選秀,代替他上場的人選將於稍後公布。

歐拉迪波透過溜馬發布聲明說:「我想感謝投票給我的球員、教練、球迷和媒體,謹致上我最深的謝意。」

歐拉迪波說:「老實說,得知有這些同儕、值得我看齊和景仰的人及球迷支持,我真的驚訝得說不出話來,我能說的只有謝謝,我會努力變得更強回來,不只身體,心理上也是。」

尋求衛冕總冠軍的金州勇士今年有3人進入明星賽,分別是替補的湯普森和先發球員柯瑞(Stephen Curry)及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。

公鹿則有密道頓和安特托昆博進入明星賽,繼2000-01球季的艾倫(Ray Allen)和羅賓遜(Glenn Robinson)後,公鹿再度有兩名球員入選同一屆明星賽。

阿德雷奇進入替補名單後,馬刺連續21年至少有一名選手入選明星賽,締造NBA史上最長紀錄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劉文瑜)108020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