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厄文關鍵一擊得手 塞爾蒂克斬斷雷霆7連勝

2019/2/4 08:17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波士頓3日綜合外電報導)NBA波士頓塞爾蒂克一哥厄文今天在關鍵時刻拋投建功,全場獨得30分與11助攻,帶領綠衫軍在主場以134比129力克奧克拉荷馬雷霆,斬斷雷霆的7連勝。

塞爾蒂克締造4連勝,也是近10場以來的第9勝。

雷霆大將喬治(Paul George)砍下37分但準頭不佳,全場27投11中,三分線外出手16次僅命中5球。而「大三元製造機」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雖然再度以22分、16助攻、12籃板寫下連6場大三元佳績,也是他個人本季的第19場,不過終場前8.1秒他一次代價慘重的失誤,讓當時僅以2分落後的雷霆失去扳平甚或追上的機會。

反觀厄文(Kyrie Irving)在比賽時間還剩23秒時一記拋投越過雷霆213公分長人亞當斯(Steven Adams)的防線,成了決定比賽勝負的關鍵。雖然雷霆前鋒葛蘭特(Jerami Grant)隨後一次三分彈破網將比數追成128比129只落後1分,但衛斯布魯克接著掉球,綠衫軍塔特姆(Jayson Tatum)兩罰俱中,確保塞爾蒂克收下勝利。

厄文賽後表示:「我們續航力佳,節奏掌握得很好。我們每一天都拚盡全力。」

塞爾蒂克目前戰績34勝19負,在東區繼續名列第3;雷霆吃敗仗後滑落到33勝19負,在西區也是排在第3,但和同以37勝15負在西區領先的丹佛金塊及金州勇士勝差已拉開到4場。(譯者:徐崇哲)108020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