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德國換血捨棄世足奪冠3老 穆勒火大了

2019/3/7 16:15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柏林6日綜合外電報導)德國足球隊總教練勒夫昨天宣布,今後國家隊不再徵召胡梅爾斯、博阿騰、穆勒這3名2014世界盃奪冠的核心功臣。穆勒今天坦言,他對這項「沒品味」的決定感到超級不爽。

29歲的穆勒(Thomas Mueller)與同為30歲的博阿騰(Jerome Boateng)、胡梅爾斯(Mats Hummels)3人目前均效力德甲拜仁慕尼黑隊。勒夫(Joachim Loew)5日親自飛往慕尼黑,告知3人國家隊生涯畫下句點。

3人效力德國國家隊的場次加起來達246場。

穆勒今天於自己社群媒體所貼的一段2分鐘影音裡說:「我越想就越覺得生氣,總教練突如其來的決定讓我十分困惑,教練有決定權這無可厚非,但我最不解的是這個決定所為何來?我跟胡梅爾斯、博阿騰都還能踢出巔峰狀態。」

穆勒也把砲口對向德國足協(DFB)及足協主席格林德爾(Reinhard Grindel)。他說:「德國足協發出事先備妥的新聞稿,在我看來很沒水準,缺乏厚道。」

拜仁行政高層魯曼尼格(Karl-Heinz Rummenigge)今天稍早也對勒夫拋出的震撼彈「惱怒」,因為拜仁與多特蒙德間的德甲霸主之爭正如火如荼,且下週還要在歐冠16強賽第2輪與利物浦一決生死,球團憂心會影響3名主將的表現。

穆勒、胡梅爾斯、博阿騰是德國隊2014世足奪冠的核心班底,但3人在2018世足賽的表現不忍卒睹,德國隊甚至敗給南韓慘在小組賽階段便遭淘汰,寫下隊史難堪一頁,導致國內要求換血呼聲不斷。(譯者:陳亦偉)108030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