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UBA女籃文化不敵世新 隊史首次無緣4強

2019/3/8 14:43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8日電)UBA大專籃球聯賽今天進行女子組4強最終驟死賽,衛冕軍文化大學在第3節被世新大學拉開差距,最終以73比81吞敗,不僅5連霸夢碎,也是隊史首度無緣4強。

UBA大專籃球聯賽女子組預賽昨天打完,取得前二種子的台北市大與佛光大學,直接取得4強席次,接下來文化與世新,以及台灣師大與成功大學,都得透過驟死賽爭取最後2張晉級門票。

最後世新扳倒文化,台師大也以89比35輕取成大,兩隊順利出線,今年UBA女子組4強球隊也全部出爐。

隊史坐擁19冠的文化,今年提前放人,讓陳薇安、黃鈴娟等多名主力轉戰WSBL超級女子籃球聯賽戰場,全隊只剩8名可用之兵,戰力大幅受損,今天第3節雖一度和世新以39比39打平,無奈接下來竟被對手拉出一波11比0攻勢,也打壞勝利行情。

文化第4節最多落後15分,最後雖祭出全場壓迫防守追分,可惜為時已晚,最終仍以8分之差吞敗,並受阻於4強門外。

世新後衛陳育緹昨天面對輔仁大學,轟下生涯以及今年賽季大會最高的45分,今天她延續近來火燙手感,再轟下全場最高的30分,搭配中鋒林蝶也有17分、13籃板、6抄截與4阻攻的全方位表現,兩人裡外聯手成了文化全場最大的痛。

文化則以戴宜庭的20分最高,徐玉蓮也有18分、7籃板。(編輯:張芷瑄)108030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