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拓荒者雙俠合拿62分 勝雷霆奪季後賽2連勝

2019/4/17 13:37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波特蘭16日綜合外電報導)NBA拓荒者雙俠里拉德、麥卡倫今天合拿62分,雷霆包含衛斯布魯克等人手感都不佳,拓荒者最終114比94擊敗雷霆,收下季後賽2連勝,是目前在系列賽唯一以2比0領先的球隊。

美國職籃NBA西區季後賽首輪賽事,第3種子波特蘭拓荒者,今天持續在主場迎戰第6種子奧克拉荷馬雷霆,前場比賽拓荒者留下勝利,在系列賽率先開胡。

今天雷霆在首節靠末段一波11比4攻勢,以31比26領先拓荒者,次節兩隊持續拉鋸,中場前15.5秒,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兩罰中1,雷霆仍以54比51領先3分,但拓荒者半場結束前握有最後一波攻勢,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在切入吸引包夾後傳出,埋伏在外的麥卡倫(CJ McCollum)砍進壓哨的三分球,讓拓荒者扳平比分,雙方以54比54戰成平手。

下半場的比賽,兩隊一陣拉鋸後,塞斯柯瑞(Seth Curry)在第3節結束前連飆兩記三分球,讓拓荒者將領先拉開到12分,接著里拉德又在第3節即將結束前,帶球推進到前場,一個後撤步晃開防守球員,砍進一記壓哨三分球,讓拓荒者以91比75領先雷霆16分,第4節拓荒者穩住領先,最終以114比94擊敗雷霆。

今天再拿下勝利,拓荒者在系列賽取得2比0領先,兩隊接下來將到雷霆主場進行系列賽第3戰、第4戰。

雷霆本場比賽三分球命中率低迷,全隊28次出手只投進8球,命中率僅1成78,雙槍之一的衛斯布魯克今天雖有14分、11助攻入袋,但三分球6投1中,整場比賽20次出手只命中5球,命中率並不理想,都是球隊吞下2連敗的關鍵因素。

拓荒者雙俠里拉德、麥卡倫今天分別攻下33分、29分,哈克雷斯(Maurice Harkless)也收下14分。

雷霆的喬治(Paul George)、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這場比賽分別拿下27分、14分,亞當斯(Steven Adams)則進帳16分、9籃板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徐睿承)10804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