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摩根獨進5球 美國女足世界盃13比0狂電泰國

2019/6/12 11:34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法國漢斯12日綜合外電報導)在女子世界盃足球賽尋求衛冕的美國,在摩根(Alex Morgan)一人獨進5球的情況下,以13比0大勝泰國,創下歷史紀錄。

4年前在加拿大第3度贏得世界盃冠軍的美國,今天對上泰國,光在下半場就踢進10球,打破2007年德國以11比0擊敗阿根廷,和美國自己過去最多7比0獲勝的兩項紀錄。

除了摩根以外,拉威爾(Rose Lavelle)和梅威斯(Samantha Mewis)在這場比賽都「梅開二度」兩度破網,賀蘭(Lindsey Horan)、拉皮諾(Megan Rapinoe)和替補的皮尤(Mallory Pugh)與羅伊德(Carli Lloyd)也都有進球紀錄,讓這場F組的比賽,呈現一面倒的尷尬狀況。

美國對世界排名34名的對手毫不留情,她們的攻勢沒有為了讓泰國免於羞辱而有絲毫減緩,反倒在最後16分鐘內還猛進6球。

美國教練艾里斯(Jill Ellis)說:「這是一個世界級的錦標賽,任何可以來到這裡的隊伍都很強悍,為了向我們的對手表示敬意,所以才努力與對手對抗。」

摩根目前已為美國攻進106球,追平同胞選手艾克士(Michelle Akers)在世界盃單場獨進5球的紀錄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張曉雯)108061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