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陳傑憲右手鋼釘歪掉 復健進度落後歸期未定

2019/6/25 19:10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南25日電)統一獅陳傑憲今天在個人社群表示,右手骨折傷勢的復健狀況不如預期,總教練黃甘霖指出,主要是因復健過程中鋼釘歪掉,要再進一步檢查,還沒有辦法確定歸隊時間。

陳傑憲4月20日比賽時遭中信兄弟投手楊志龍觸身球,導致右手掌骨折,本來預計休息3個月,下半季可歸隊;但現在傷勢復原進度不理想,何時歸隊還是未知數,下半季復出有難度。

陳傑憲今天在個人Instagram表示,「只能說聲抱歉,傷害是自己造成的,腳還沒站穩就想跑,反而跌得更重,一名戰士他不怕戰敗,他只怕連戰敗的機會都沒有」。

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陳傑憲在復健過程中鋼釘歪掉,骨頭癒合不如預期,所以現在復健進度後退,要先休息3個星期後再去醫院檢查,不確定什麼時候可以歸隊。

獅隊其他主力傷兵部分,鄭鎧文在二軍雖然都有出賽,不過主要問題是因手受傷沒辦法守備,這週就會開始守備,為復出做準備。鄧志偉的右膝傷勢則是已恢復得差不多,開始可以跑壘;吳桀睿還沒有到二軍比賽,歸期未定。(編輯:張芷瑄)10806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