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明星賽和陳江和當對手 王勝偉:只是短暫離別

2019/7/27 17:02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7日電)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今天在新莊棒球場開打,由中職明星隊交手中華明星隊,王勝偉為中華明星隊長,要與「勝龜連線」的陳江和當對手,王勝偉笑說,這只是短暫離別而已。

王勝偉本來為中職明星隊游擊手票選第一,不過因為王勝偉被選進中華明星隊,中職明星隊游擊手由第二高票的林祖傑遞補先發。

「勝龜連線」王勝偉及陳江和感情相當好,不過這次明星賽分屬不同隊,王勝偉笑說:「只是短暫離別,反正後天就又要在一起了。」王勝偉認為,陳江和攻擊模式比較難捉摸,因此守備時的站位會比較難一點,不過首打席陳江和就把球打到王勝偉的游擊防區出局。

對於彭政閔和陳江和都是生涯最後一次打明星賽,王勝偉指出,可能球迷感受會比較深,畢竟之後在球場上還是都看得到。

這次中職明星隊和中華明星隊陣容,很像「老新中華隊」對決,王勝偉是中華隊陣中少數比較資深的球員,不過王勝偉說:「我跟他們沒什麼距離,學弟也把我當年輕人。」

之前中華明星隊總教練洪一中曾說,這次明星賽性質較不同,要比以往認真打,王勝偉指出,今年表演性質可能會少一點,不過每次參與明星賽都很認真,「目的不是得多少分,而是要預防受傷,不然可能會從熱身就忽略掉,保護自己最重要。」(編輯:張銘坤)108072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