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U18交流賽守備瑕疵多中華吞敗 美國隊適應力強

2019/8/24 17:49(8/24 17:5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24日電)U18世界盃青棒賽中華培訓隊與美國代表隊今天交流賽首戰,林昱珉先發2局飆6K,但守備較多瑕疵,中華0比7吞敗;與美國隊首度交鋒,總教練周宗志說,美國適應能力強值得學習。

備戰8月30日於韓國釜山開打的U18世界盃青棒賽,中華培訓隊今天起在台中台體大棒球場與美國代表隊打4場交流賽,中華隊打算採投手車輪戰,今天由左投林昱珉先發,曾峻岳、余謙、王彥程和陳志杰依序登板。

林昱珉先發投2局被敲1支安打,飆出6次三振,力守不失分;曾峻岳中繼投2局被敲2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,失掉1分非責失分;余謙中繼2局失1分;王彥程中繼2局失1分;陳志杰9局登板有狀況,接連被敲5支安打,失掉4分皆為責失分。

中華隊打線受制,全場僅敲出5支安打,選到5次保送,但打線沒能串連,沒有拿下分數。周宗志表示,打線發揮雖然不算理想,但在預期中,集訓期對戰投手強度沒有這麼高,這4場比賽拉高強度,就是希望可以在正式賽前讓球員適應與更快球速的投手對戰。

中華隊全場出現2次守備失誤,也有一些隱形守備失誤讓教練團不太滿意。周宗志表示,比賽前半段掉分的局數,該局都有出現守備瑕疵,尤其處理球的積極度是教練團最看重的部分。

美國隊今年要挑戰U18世界盃5連霸,此次分組預賽與中華隊同組。周宗志表示,只看今天比賽無法判斷美國隊真實實力,但美國隊比賽前半段和後半段判若兩人,球員調適能力很強,是值得學習的地方。(編輯:管中維)108082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