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宋家豪陳冠宇同場登板無失分 羅德勝樂天

2019/8/28 21:19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8日綜合報導)日本職棒樂天金鷲的宋家豪及千葉羅德的陳冠宇今天同場登板,宋家豪投0.2局無失分,陳冠宇則是投2局無失分,終場羅德以5比4險勝樂天,陳冠宇奪第6個中繼點。

羅德1局上鈴木大地、井上晴哉及清田育宏接連安打,攻下1分;2局上靠著連續安打以及投手暴投,再攻下3分。3局下樂天三壘有人時,捕手發生捕逸,奉送1分;4局下樂天的布賴希(Jabari Blash)轟2分砲,不過羅德仍以4比3保有領先。

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在6局上二、三壘有人時登板,平澤大河採取強迫取分戰術,羅德再添1分,不過接下來讓荻野貴司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,結束這個半局。總計宋家豪用9球投0.2局,沒有被敲安打,無失分,目前防禦率2.91。

6局下羅德台灣投手陳冠宇登板投球,雖然一開始被布賴希敲二壘安打,不過接下來連解決3名打者,沒有失分。第7局陳冠宇續投,被下水流昂敲安打,不過跑者盜壘失敗,再投出保送,接著連用2次滾地球解決打者。

總計陳冠宇用28球投2局,被敲2支安打,投1次保送,沒有失分,目前防禦率3.44。雖然8局下樂天的費南度(Luciano Fernando)敲1打點安打,不過終場羅德還是以5比4險勝樂天,陳冠宇收下本季第6個中繼點。(編輯:吳協昌)108082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