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MLB阿隆索49轟 助大都會創新紀錄

2019/9/19 11:30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洛杉磯19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大都會強打新秀阿隆索(Pete Alonso)今天揮出本季第49支全壘打,助大都會以7比4擊敗科羅拉多洛磯。

阿隆索第6局敲出的陽春全壘打,是大都會本季第225支全壘打,超越大都會2017年創下的224支全壘打紀錄。

大都會成為本季第10支打破隊史全壘打紀錄的球隊,還有6支球隊可能在賽季結束前創下球隊紀錄。然而,整體而言,大聯盟本季的全壘打紀錄下降。

大都會第9局後來居上,阿隆索也有貢獻,他在滿壘獲得洛磯投手哈維(Joe Harvey)四壞保送。

大都會是以3比4的落後比分進入第9局,靠著尼莫(Brandon Nimmo)的一壘安打扳平比分。

大都會投手魯戈(Seth Lugo)投了兩局無失分,也揮出一壘安打送回一分。

大都會試圖保住以外卡資格晉級季後賽的生機,目前戰績推升至79勝73負。

同時,阿隆索持續試圖打破或追平紐約洋基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2017年締造的52轟菜鳥最多轟紀錄。(譯者:張曉雯/核稿:徐睿承)10809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