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蘇俊璋更有想法奪生涯首勝 開始跟捕手搖頭

2019/9/20 18:40(9/20 20:4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20日電)Lamigo桃猿新秀投手蘇俊璋昨天中繼2局無失分,奪生涯首勝,他表示,前幾場投的太閃躲導致保送偏多,但昨天嘗試往好球帶進攻,投球也比較有自己的想法,會跟捕手「搖頭」。

蘇俊璋昨天在6局上、桃猿4比5落後時登板投球,雖然一開始被柯育民敲安打,不過接下來連續解決3名打者,包含2次三振;7局上續投,被吳桀睿敲安打,但也送出2次三振。總計蘇俊璋中繼2局無失分,送出4次三振,沒有出現保送。

7局下桃猿灌進11分,終場以18比6勝統一獅,蘇俊璋也拿下生涯首勝。蘇俊璋是今年季中選秀桃猿第一指名,12日就得到一軍初登板的機會,15日對富邦悍將投1.2局,被戴培峰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,吞生涯首敗,不過緊接著首勝也到來。

談到昨天的表現,蘇俊璋說:「因為上去時落後1分,前幾場投的太閃躲,導致保送太多,昨天就嘗試往好球帶進攻。」他也說,之前因為太想把球控制好,反而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身體。

對於先吞下首敗,再拿下首勝,蘇俊璋表示,這也是一個經驗,「前幾場因為還不熟悉打者,就先按照捕手配球,不太會搖頭」。不過幾場比賽下來,他表示,已經會有自己的想法,壘上沒有人時會想用自己的方式,所以會對捕手搖頭。昨天與蘇俊璋搭配的捕手廖健富也跟他說,搖頭沒關係。

蘇俊璋昨天沒有投出保送,也沒有失分,結果之後隊友就幫他打了11分,他笑說:「打棒球以來沒有遇到這樣的情況過。」(編輯:張雅淨)108092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4